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承办SPP第74期

    2024-01-05

    ​2024年1月3日晚19:30,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CCF学生领航计划(SPP)第74期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 CCF上海|“向芯而行——产教融合推动集成电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会议

    2024-01-04

    ​2023年11月24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中国计算机学会“向芯而行——产教融合推动集成电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的会议,本次会议执行主席邵瑛,丁炎。

  • CCF大连成功举办大连市高校电信学科人才互培互荐研讨会

    2024-01-04

    为了加强大连市高校之间青年储备人才和博士后交流与合作,构建统一的人才大数据库和人才市场,互相推荐人才,打通高校间人才流通渠道,共同提升青年储备人才和博士后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提升人才留连工作率,6月17日,大连市高校电信学科人才互培互荐联盟创立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共邀请了11所高校的21个学部学院党政一把手共同研讨,会议由CCF大连副主席齐恒教授主持。

  • CCF天津走进天津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

    2024-01-03

    12月14日,CCF天津秘书长卢冶带队参观天津中科闻歌科技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本次活动还邀请了CCF天津南开大学学生分会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与讨论。

  • CCF天津走进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

    2024-01-03

    11月30日,CCF天津秘书长卢冶、监委赵帅以及成员沈永旺组织CCF天津和CCF南开大学学生分会部分学生代表参观中汽数据(天津)有限公司及依托其建立的天津市智能网联汽车系统集成与仿真测评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并进行座谈。

  • CCF天津|“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服务团天津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4-01-03

    2023年12月6-7日,在中国科协指导下,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天津市科协共同组织了“中国科协海智专家服务团天津行”系列活动,特别邀请了数字经济相关领域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特聘专家们来到天津,通过专题论坛、园区走访、产研对接等多种方式聚焦数字经济主题,为数字天津建设和产业发展服务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由CCF天津会员活动中心、CCF YOCSEF天津、天津市科协科创部承办。

  • CCF大连承办第二届CCF东北论坛

    2024-01-03

    7月6日下午,作为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数字创新,融合发展——第二届CCF东北论坛”开幕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拉开了第二届CCF东北论坛的序幕。

  • CCF济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视觉感知”科普讲座

    2024-01-03

    2023年12月28日,CCF济南成功举办“人工智能·视觉感知”科普讲座。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济南、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金屏视觉应用与智能技术专委会科普工作室承办。论坛邀请了济南大学李金屏教授、济南大学牛四杰教授,针对人工智能与视觉感知相关前沿技术、科技论文的写作进行了科普讲解。论坛由济南大学杨晓晖主持,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