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学生分会
  • 同道相益、同心共济——CCF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学生分会联袂成立

    2020-12-02

    11月27日,CCF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和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相继成立。未来他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与特点,聚集优秀的学生力量,定期联合举办科研和学术活动,促进CCF学生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服务于当地学生会员,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

  • CCF学生分会主席会议线上召开

    2020-10-10

    为加强CCF对本地学生会员的服务,给CCF学生会员创造机会,从2011年开始,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学生分会,目前已在49所高校建立学生分会。本次在线会议旨在帮助CCF学生分会主席提升领导力和运营能力。

  • 重磅!CCF学生分会发布240余场活动计划

    2020-06-18

    2020CCF学生分会首批活动计划出炉,分会今年预计组织近240余场特色活动,其中包括大量线上活动(CCF学生会员均可免费参加);49个分会覆盖到近1万5千名学生会员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CCF丰富的学术、求学、就业等最新资讯,还可获得人脉及机会资源。

  • “CCF名企面对面”征集活动简称和Logo

    2020-05-29

    “CCF名企面对面”是CCF打造的又一品牌活动,将长期开展。作为CCF品牌活动都会配备易辨析的活动简称和Logo。CCF会员中蕴藏着无限的智慧, CCF现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CCF名企面对面”活动简称和Logo设计。

  • CCF名企面对面︱吸引6万余名学生观看的直播

    2020-05-06

    截止至目前,CCF名企面对面吸引了逾6万名学生观看直播,错过直播的CCF学生会员还可通过CCF数图观看回放,第一季CCF名企面对面活动如下,更多CCF名企面对面活动会陆续推出。

  • 4月27日CCF名企面对面丨和阿里云一起,人人动手搭建小而美的数字世界

    2020-04-27

    “CCF名企面对面”第十期活动来啦!4月27日19:00-20:30,来自CCF单位会员阿里巴巴的资深技术专家、新鲜出炉的校招小鲜肉联合直播开讲。专家讲解,学长分享,阿里云陪你一起,云上搭建小而美的数字世界!直播最后还将发布面向CCF学生会员的全新成长计划!

  • 4月25日CCF名企面对面 | 华为云AI技术在行业落地分享会

    2020-04-24

    “CCF名企面对面”第九期活动来啦!4月25日(周六)19:00-21:00,来自华为云AI创新Lab主任涂丹丹博士,以及华为云人力总监袁春峰将和CCF学生会员们分享华为云的前沿技术,揭秘华为云招聘需求、招聘流程以及相关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