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学生分会

重磅!CCF学生分会发布240余场活动计划

阅读量:609 2020-06-18 收藏本文

2020CCF学生分会首批活动计划出炉,分会今年预计组织近240余场特色活动,其中包括大量线上活动(CCF学生会员均可免费参加);49个分会覆盖到近1万5千名学生会员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CCF丰富的学术、求学、就业等最新资讯,还可获得人脉及机会资源。

作为中国计算机行业及相关领域的权威学术团体,CCF始终致力于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实质性的服务及帮助。CCF学生分会(简称分会)是CCF服务高校学生会员的重要平台,分会每年结合本校学生会员的需求,设计品牌产品和服务。

现重磅发布2020CCF学生分会活动计划,满载含金量的全国240余场活动,100%的活动免费向学生会员开放,学生会员同时享有所有分会活动的优先权。专注计算领域的你,马上加入CCF吧!

(扫码加入CCF)

点击领取2020CCF学生分会首批活动计划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