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数字图书馆

CCF数字图书馆三大活动来袭!

阅读量:197 2021-11-06 收藏本文

导读疫情虽暂时阻隔了线下的相聚,但CCF线上活动依然丰富多彩。为更好地服务于计算领域专业人士,CCF数字图书馆特别推出“走进百所高校”“数图新手礼”“资料上传推荐”三大活动,提供CCF往期会议活动视频回放、专家讲稿等各类资源,欢迎通过扫码进入活动页浏览体验!


活动一:

CCF数图走进百所高校


图片

活动简介:为了让广大高校师生浏览到更多计算领域最前沿资料,同时也为了帮助国内优秀的计算机院校提升知名度,全新改版的CCF数字图书馆将开展“CCF数图走进百所高校”活动,为入驻高校提供CCF最优质的计算领域专业资料。


图片


已入驻高校名单(按入驻顺序排序,持续更新中)

序号

院校名称

1

上海交通大学

2

南京大学

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4

中南大学

5

北方工业大学

6

哈尔滨工程大学

7

中央财经大学

8

河南大学

9

华南师范大学

10

武汉纺织大学

1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12

河北工程大学

13

青海大学

14

西藏大学


关于高校入驻详情咨询CCF数字图书馆。

邮箱:dl@ccf.org.cn

电话:010 6256 2503-25


活动二:

新手七日限免活动


图片

活动简介:只要注册账号就能看热门资料的机会来啦!无论你是否是正式会员,在注册CCF账号的7日内就可以免费浏览新人专享区的全部资料。另外,全站只要出现【新手限免】标识的资源只要在有效期内登录都可以随意观看!


图片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CCF数图新手专区,如果还想观看更多最新资料那就加入CCF成为正式会员吧,尊享免费浏览全部数图资料的权益。


活动三:

会员专属资料上传推荐活动


图片

活动简介:为促进计算机领域学术交流分享,CCF数图特开设会员专属资料上传入口,为广大CCF会员提供分享自己专业知识的平台。无论是授课视频,学术报告,研究分享等等,均可上传,上传资料即可有机会推荐到CCF数图首页,快来分享你的专业知识吧!


图片


以上活动内容最终解释权归CCF数图所有,立即进入CCF数字图书馆,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图片

CCF数字图书馆,汇集CCF硬核数字资源,收录近两万篇会议文集,十余种专业权威期刊图书,超过34个国际、国内会议的文献资料,及大量CCF活动会议,收录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专业报告。让会员“足不出户,踏遍专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