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CF

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奠基仪式在苏州举行

阅读量:792 2020-07-06 收藏本文

202075日上午, 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奠基仪式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苏州市市长李亚平、相城区区委书记顾海东等当地官员和CCF理事长梅宏及秘书长杜子德为大楼奠基,江苏省十多个委办的官员及苏州市和相城区的官员也参加了奠基仪式。来自南京上海苏州无锡等地的CCF理事或会员出席并见证了奠基仪式。


苏州奠基3-使用

CCF理事及会员出席并见证大楼奠基


建立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是CCF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对CCF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将为CCF服务会员,服务专业人士和业界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也将通过凝聚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资源为当地人才及科技生态的构建发挥重要作用。正如梅宏理事长在致辞中所指出的那样,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建立将成为中国学会组织改革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是CCF和苏州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希望这将成为苏州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梅宏理事长讲话

CCF理事长梅宏致辞


CCF和苏州市有着长期的成功的合作,苏州是极少数两次承办CNCC的城市。在过去的三年里,从CCF开始策划创建计算机博物馆和业务总部,物色有条件和有意愿的城市开始,苏州就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热情,相城区政府对CCF博物馆及业务总部的意义认识非常到位,区委书记顾海东曾说:CCF是国内计算机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社团,它把业务总部和学术交流中心设在相城,会成为相城区的一张靓丽的名片,它的品牌影响力会有巨大的引领作用。在项目的设计过程中,CCF充分感受到了相城区发展的愿景和视野,他们更多顾及了CCF对业务总部的需求,设计过程合作顺利。


业务总部及学术交流中心

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示意图


CCF业务总部大楼奠基是一个新的开端,CCF期望继续和相城区,和苏州市紧密合作,共同努力,让CCF业务总部和学术交流中心更好地服务苏州的发展,也更好地促进CCF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