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ADL

ADL项目公开招募学术主任

阅读量:3174 2019-11-03 收藏本文

ADL 简介:

ADLCCF专为青年学者、产业界技术人士设计的学科前沿讲习班,是CCF的高端品牌活动。目的是使参加者短期内深入了解计算领域某个学科前沿发展动态,由国内外相关领域顶级、权威专家担任讲师授课。ADL每年10期,每期3天。已成功举办108期,超过1.8万人次参加,为产学研一体化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学术主任职责

ADL每期围绕计算领域的不同方向开设,由1~2名在业界有影响力的专家作为学术主任,由其邀请该领域的权威专家授课,同时组织论坛、学术晚餐交流会等活动。


选题范围:

1、经典课程:如自然语言理解、大数据、计算机视觉、量子计算、深度学习等。

2、热点课程:根据当前热门学科设置。


应聘条件:
要求是业界有声望的学者,能够针对最前沿的内容,邀请到最有影响力的讲者。


评价和奖励:
采用学员评价和专家评价两种方式,建立奖励机制,向优秀学术主任颁发证书,并公开予以表彰。


要求:
请应聘者提供个人简介、所选主题、课程设计方案和拟邀请的讲者名单,发送邮件到adl@ccf.org.cn邮箱。


联系人:
李红梅 手机18810669757 邮箱adl@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