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CCF企智会寒山沙龙——金融科技AI大模型研究和应用
2023-11-08 阅读量:0 小字

      2023年11月4日,CCF企智会将组织“CCF企智会寒山沙龙——金融科技AI大模型研究和应用”,邀请行业内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行业动态。


1699423024977


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已经深刻地影响了全球的金融行业。无论是云原生、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这些先进技术正在为银行、保险公司、投资机构以及其他金融服务提供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为了更好地探讨这些变革、应对挑战并把握新的机遇,CCF企业数智发展研讨会(简称“企智会”)举办此次“寒山沙龙——金融科技AI大模型研究和应用”,本次活动由CCF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承办、CCF企业会员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时间

2023年114日 星期六

13:30-17:00


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世尊酒店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


承办单位

CCF企智会(苏州)技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

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13:30--14:00 嘉宾签到



14:00--14:10 欢迎致辞、嘉宾介绍



14:10--14:40 金融科技AI大模型研究和应用的探索方向(金融信息化研究所博士 王帅强



14:40--15:00 新技术、新科技对金融行业的推动力(江苏博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 花磊



15:00--15:20 苏州大学AI大模型技术原理与案例分享(苏州大学副教授 李俊涛)



15:20--15:40 茶歇



15:40--16:50 观点讨论



16:50--17:00 会议总结


关于企智会

为加强计算技术领域企业技术专业人士间的交流和合作,CCF设立CCF企业数智发展研讨会(简称“企智会”),由CCF企业与职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进行指导和监管。企智会是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界与学术界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平台,面向所有数字化、智能化相关企业专业人士,以及学术界专业人士,助力企业链接产业资源、加强企业间的交流融合、促进产业技术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共同激发企业智慧,创新产业发展。企智会技术委员会(TC)由企业CEO、企业技术负责人以及学术界专家构成,负责企智会的决策和运营。企智会下设领域兴趣小组(Field Interest Group,简称FIG),通过FIG推动行业数字创新应用、促进行业数字技术交流、建立行业数字技术标准。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