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第一天精彩报告回放,更有免费直播等你来看!

阅读量:334 2023-10-28 收藏本文


10月26日,期待已久的CNCC2023隆重开幕!今年大会主题是“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26日上午【大会论坛:工业IT与 OT融合】激烈探讨,下午【技术论坛】各领域专家齐聚一堂,更有多位专家讲者报告等你来看。


10月26日,期待已久的CNCC2023隆重开幕!今年大会主题是“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大会将包含17个特邀报告、3个大会论坛、128个技术论坛、20余场专题活动、100余个科技成果展,更有会员之夜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期待大家的参与。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精彩报告在大会上呈现!CNCC也在第一时间在CCF数图上传回放。


26日上午特邀报告邀请2022IEEE主席、Origin Wireless公司创始人Ray Liu,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交通大学教授张宏科,中国工程院院士、之江实验室主任、阿里云创始人王坚,CCF中国数字经济50人论坛委员、华为Fellow、科学家咨询委员会主任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徐文伟,CCF常务理事、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健多位学者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看

图片

图片

更多精彩报告尽在CCF数字图书馆


【大会论坛:工业IT与OT融合】由CCF会士、CNCC2022程序委员会主席、CCF2022王选奖获得者、清华大学教授刘云浩担任大会论坛主持人。论坛嘉宾:CCF会士、CCF前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西门子公司代表(待定),浪潮云洲董事长肖雪,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院长,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于海斌


图片


26日下午举办40余个技术论坛,技术论坛聚焦计算技术的若干专业领域最新发展,涵盖了人工智能、安全、计算+、软件工程、教育、网络、芯片、云计算等30余个领域,推动不同领域的交叉融合。今日论坛回放列表如下(以官网大会日程为准,持续更新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图片

以上报告内容均收录在CCF数字图书馆,参会者免费回看,更多技术报告持续收录中。关注CNCC,更多精彩等你来看!


精彩预告明日活动更精彩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图片

CNCC2023会议主题为“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CCF精心筹划,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