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24年CNCC举办地公布,CNCC2023精彩盘点,第三天!

阅读量:238 2023-11-01 收藏本文


今天已经是CNCC2023的第三天,前一天晚间隆重举办了2023CNCC颁奖典礼,颁发了CCF王选奖、CCF海外科技人物奖、CCF青年科技奖、CCF科技成果奖等重磅奖项。CCF秘书长唐卫清公布了下一届CNCC举办地:浙江横店。那么我们今天的打卡式回顾就从2023CNCC颁奖典礼开始吧!


图片

 

2023CNCC颁奖典礼现场


图片

 

图片

第三天主会场

 

图片

图片


CNCC特邀报告嘉宾包括多位国内外院士及众多深具业内影响力的重磅专家和企业领袖。今天有7位嘉宾发表了精彩的特邀报告,让我们来领略他们现场的风采!


图片

 James Landay,美国斯坦福大学终身名誉教授


图片

 赵春江,CCF会士、数字农业分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图片

 张维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联合创始人、教授


图片

 刘明,CCF会士、集成电路设计专委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


图片

 京, CCF深圳副主席,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


图片

 廖通逵,航天宏图总裁


图片

 姬十三,果壳网CEO、未来光锥前沿科技基金合伙人


今天上午的大会论坛主题为“数字文明何以可能”,邀请到清华大学教授吴国盛;暨南大学教授古天龙;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翟志勇;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所研究员段伟文;浙江大学上海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长、教授吴飞,论坛由CCF职业伦理与学术道德委员会主席,复旦大学教授王国豫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起:王国豫、吴国盛、史元春、翟志勇、古天龙、段伟文、吴飞


今天虽然是大会最后一天,但是论坛人气依旧爆满,观众热情丝毫不减。本届CNCC有涉及30多个热门领域的130个技术论坛,其中部分科普和公益性质的论坛开放直播。接下来让我们来到各个分会场,来感受一下浓郁的专业交流气氛吧!


技术论坛:脑机接口赋能智慧医疗:前沿与挑战

图片




技术论坛:安全操作系统的构建与评测

图片




技术论坛:金融科技的计算挑战

图片




技术论坛:大模型生态创新探索

图片




技术论坛:人工智能驱动的复杂系统研究前沿

图片




连续三天的CNCC2023接近尾声,这场万人盛会给参会者带来了非比寻常的震撼和收获。今年有很多观众深表遗憾未能来到现场参会,那么明年一定别缺席!

图片


CNCC2024,期待与大家在浙江横店再次相聚!



CCF推荐

【精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