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重庆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读量:67
2015-04-08

2015年4月2日,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重庆)换届选举会议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CCF副秘书长、中科院计算所陈熙霖研究员代表学会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CCF重庆委员、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中市教授主持。

CCF重庆委员会共有20名委员,到场参会17名,达到换届选举所需法定人数。

下午两点整, CCF重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陈熙霖代表CCF总部发言,介绍了CCF的改革措施及分部的职责等。随后听取了CCF重庆现任主席、重庆邮电大学王国胤教授的工作总结,王国胤对过去两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包括活动举办、会员发展、对外合作交流等,指出了现有工作的不足,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之后,换届选举工作正式开始。

首先是主席竞选,参加竞选的两人为重庆大学的文俊浩教授和西南大学的张自力教授。两位主席候选人分别进行了三分钟竞选演讲,详细规划了CCF重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思路。经现场会员提问和委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张自力当选新一届CCF重庆主席。随后进行副主席竞选,来自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罗军、重庆理工大学的张建勋、重庆大学的文俊浩共三人参加了竞选,他们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并接受与会委员的提问。经过委员无记名投票,罗军与文俊浩当选为CCF重庆副主席。接下来进行执行委员竞选,共有8人参加了竞选,经过竞选演讲和现场委员提问以及无记名投票,最终陈玉刚、曾祥宁、曹建秋、魏延、李伟生当选CCF重庆执行委员,现任主席王国胤直接成为执行委员。为了更好推进CCF重庆的工作,新任主席张自力提名李伟生为CCF重庆秘书长,并举手表决通过。

最后,陈熙霖代表CCF总部讲话,他首先肯定了CCF重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在过去两年中作出的成绩与贡献,并激励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再接再厉,做好分部工作,为会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好的平台。最后,陈熙霖代表CCF总部向新当选的主席、副主席和执行委员颁发聘书,并向上一届执委颁发了感谢证书,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CCF重庆(2015-2016)执行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 席:张自力 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副主席:文俊浩 重庆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教授
     罗  军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执行委员:陈玉刚  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曾祥宁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曹建秋  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教授
                  魏 延  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教授
                  李伟生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王国胤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
秘书长:李伟生  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