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张自力当选CCF重庆主席

阅读量:64
2015-04-08

2015年4月2日,在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重庆)举行的换届会议上,张自力当选新一届CCF重庆主席,任期两年(2015-2016)。CCF副秘书长陈熙霖专程到重庆见证了选举过程,并为新一届及上届执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及感谢函。

CCF重庆成立于2012年6月,成立后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成功举办12次学术、论坛等活动,积极发展CCF会员,对提升CCF在重庆当地的影响和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CF重庆换届选举采取开放式差额竞选方式,在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初步确定了CCF重庆委员会委员及执委会候选人。经过现场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委员无记名投票,最终选举出主席、副主席和执行委员。


张自力 教授

 
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CCF杰出会员,CCF第10届理事会理事,CCF专委工委常委、协同计算专委会常委、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CCF重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担任YOCSEF重庆分论坛主席(两届),使重庆分论坛获全国最佳分论坛;曾任YOCSEF AC委员(1年)、CCF青年工委委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