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走进企业

阅读量:19
2014-05-09

2014年5月8日下午,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在重庆市地税信息系统监控中心举行CLUB,重庆税务行业首席架构师陈怀俊、重庆快秀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杜威、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会员、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本次CLUB。本次活动由CCF西南大学学生分会主席荣卓波主持。

陈怀俊架构师和杜总监对专家及CCF西南大学学生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陈怀俊架构师对重庆地税系统整体架构进行了介绍,金税三期系统是中国最大的电子政务系统,也是政府行业最大的交易类生产系统,具有全国应用大集中、国地税统一版本、数据标准统一规范等特点,故采用云计算技术对地税信息系统进行整体架构,新系统实施后,为实现全国税收统一纳税服务、统一征管数据监控、统一执法、统一管理决策奠定了基础。随后,CCF西南大学会员参观了重庆快秀科技有限公司,杜总监对公司研发的相关产品进行了介绍并与会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分会与公司的距离,同时为会员的成长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