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欢迎加入CCF走进高校行动

阅读量:8
2010-05-20
大学生们应该有怎样的知识结构?应该具备怎样的能力?如何适应未来快速变化的社会?工作后如何能够创造价值?这不仅是大学生和培养单位大学要关注的问题,也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为了解决大学生们的困惑,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出了“CCF走进高校”系列演讲会公益活动,邀请学会资深专家为大学生们演讲,帮助他们认识自己,了解社会,开阔视野,为他们的职业规划起到指导作用。
本活动已在中国人民大学、淮安工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十多所高校成功举办,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让更多的高校大学生能够听到专家的演讲,现公开征询申请单位。任何有计算机专业的院校都可以向本学会提出申请。请申请者完整填写CCF走进高校活动申请表》(附后),电子件发送至下附地址,盖章件传真至下附号码。对申请单位的基本要求和学会的支持见附。
本学会收到申请后将进行评估,如符合本学会要求,将予以安排。CCF会员多者、积极参与CCF活动者或对CCF贡献较大者将得到优先考虑。
 
 
联系:CCF秘书处
电话:(010)6256 2503-22
传真:(010)6252 7485
 
承办单位需要提供的支持
1.  完整填写申请表,演讲邀请单位领导支持和参与
2.  组织听众
3.  提供适当的会场并布置
4.  提供讲者的往返交通和食宿费用
5.  邀请至少一个当地媒体报道
6.  活动后期提供活动总结和至少5位学生的感言。
CCF提供的支持
1.  邀请讲者
2.  安排专人负责协调活动的组织实施(确定时间,地点,宣传,讲者行程等)
3.  在学会网站和CCCF上设立专栏宣传和报道活动,介绍承办单位
 
 
CCF已走过的高校
第三场  北京理工大学
第四场  北京科技大学
第六场  中国人民大学
第七场  淮海工学院
第八场  华东理工大学
第九场  浙江林业大学
第十场  浙江大学
第十一场 山东科技大学
第十二场 青岛大学
 
即将走进的高校
第十三场 湖北经济学院
第十四场 武汉大学
第十五场 海军工程大学
第十六场 浙江工商大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