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宁波走进移动-共谋数改共富之路交流会顺利举办

阅读量:5 2022-08-02 收藏本文

2022年7月29日下午,由CCF主办、CCF宁波与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联合承办的走进移动-共谋数改共富之路交流会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CCF宁波主席徐建昌带领会员及专家一行40余人赴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一起交流探讨。中国移动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王莹、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宁波办主任贺健挺等热情接待了与会专家,活动由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政企部生态合作室梁岚主持。

会员嘉宾们在王莹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新型信息基础设施、由数改先锋号视角切入的5G城市、中国移动9one平台、十项全能电视、智能客厅等多个主题专场。

随后一行人于会议室展开交流共享。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政企部副总经理茅硕向大家致辞,茅总表示浙江移动将做最容易合作的企业,发挥CCF及CCF宁波等联盟组织的协同效应,塑造共建共赢的价值生态。

 

浙江移动系统集成部副总经理汤人杰博士做浙江移动数改能力的专题演讲:2022年是数字化改革实现“两年大变样”的关键之年,中国移动是数字化改革的重要参与者和数字浙江的重要建设者,充分发挥能力优势,全面支撑数字化改革工作;浙移集成联合产研院,融合9ONE能力,聚焦综合集成开发,搭建卡位型平台,邀生态一起共建应用,助力浙江数改共富之路,走进数字文明新时代。

 

接着由宁波政企总经理王莹详细介绍了当前移动的生态建设,宁波移动愿与生态伙伴一起共营小环境,搭好大生态,携手共赢、共赴山海的美好愿望。

 

交流会最后由徐建昌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的热烈迎接、专家们不辞辛苦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向大家介绍中国计算机学会宁波分部的基本情况,最后诚挚地邀请并欢迎各位专家会员积极参加并支持CCF宁波,并希望今后能与移动一起推进浙江数字经济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