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宁波举办基层治理解决方案与数据安全研讨会

阅读量:35 2022-08-02 收藏本文

20227月30日下午,CCF宁波会员齐聚一堂,在余姚阳明温泉山庄举办基层治理解决方案与数据安全研讨会。会议由CCF宁波副主席郑昌庆主持,会员及嘉宾近60人参加。

 

 

会议伊始,郑昌庆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举办的缘由和此次活动详细的会议安排。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对传统生产方式变革具有重大影响,基层治理作为数字化改革的重要组成,如何做、做什么,数据安全怎么保障,是本次研讨会的主旨内容。会议邀请了网络数据安全领域知名的厂商与大家分享相关经验。

 

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技术经理王宇安作《天融信科技集团数据安全建设六步走》报告。他围绕数据安全现状分析、数据安全体系建设两方面详细介绍数据安全标准的落地实践。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政府业务部高级解决方案工程师黄加金作《智慧治理 街镇先行》大华基层治理解决方案分享汇报。他围绕公司简介、业务背景、方案规划、方案亮点、应用场景、实践案例六方面展开介绍。他表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石,乡镇街道、社区是市域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和重要落脚点。

 

   活动最后,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