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2021年CCF太原新一届执委产生!

阅读量:181 2021-07-19 收藏本文

2021年7月10日,CCF太原举行换届大会CCF总部会员与工委主任助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童咏昕教授、山西大学副校长梁吉业教授、中北大学副校长曾建潮教授、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谢刚教授等60余人到场参加。会议由CCF太原换届筹备组委员太原科技大学孙超利教授主持。


CCF太原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现场

本次换届分为两个阶段: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换届选举。

曾建潮教授回顾了CCF太原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突出成绩特别指出CCF太原近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保持着积极向好的发展态势,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CCF太原是一个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集体近年太原所取得的成绩与大家的努力协作息息相关,特别感谢了CCF总部、CCF执委&监督委、山西省计算机学会、新闻媒体、赞助企业及社会各界对CCF太原的关心和帮助,支持和厚爱。

选举环节,孙超利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选举规则流程。随后,各候选人分别上台陈述自己对选举岗位的职责理解、以往的工作总结及将来的工作计划,选举过程条理清晰,井然有序。经过紧张激烈的竞选演说和提问答辩,各委员投票表决,选举出CCF太原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

前任主席曾建潮教授发表感言提出期望,希望新任委员能带领CCF太原走向新的辉煌并与新当选主席进行旗帜交接仪式


前任主席曾建潮教授与新当选主席郭银章教授进行旗帜交接仪式

CCF总部代表童咏昕教授对此次大会总结高度评价了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认为换届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过程严谨、气氛热烈,真正体现了CCF公平平等、学术特色、遵守规则、文化认同等特质,是一次高水平的换届选举。充分肯定了CCF太原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还介绍了CCF总部在专业化、企业化、行业化、国际化等方面的发展思路,阐述了当前CCF总部的若干工作设想,希望CCF太原保持发展的势头,不断创新与进步,为CCF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CF总部代表童咏昕教授为新任委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CCF太原主席郭银章教授表态发言呼吁新一届委员会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为建设更加美好的CCF太原努力奋斗。会议在积极奋进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新任主席郭银章教授表态发言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CCF太原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

CCF太原执行委员会:

主席:

郭银章 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副主席:

王文剑 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授

高育新 山西平安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

秦品乐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教授

执行委员:

蔡江辉 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曹付元 山西大学研究生院教授

李富忠 山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教授

  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教授

赵涓涓 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教授

CCF太原监督委员会:

主席: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副研究员

委员:

裴向东 山西省超级计算中心高级工程师

乔钢柱 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