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无锡换届,新任执委产生!

阅读量:167 2021-07-19 收藏本文

2021年718日下午,CCF无锡在无锡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换届筹备工作组成员莫清华主持,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CCF无锡委员、上一届执委会的部分执委和本次参选候选人参加。

大会分为报告与回顾、现场选举部分。CCF无锡首任主席朱平老师为会议致辞,朱老师回顾了无锡的创建及发展历程,对未来CCF无锡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CCF无锡秘书长卢惠林对上一届的工作做了工作报告,就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亮点进行了介绍。 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李贝高度肯定了上一届执委为学会做出的贡献,并为上一届执委颁发了感谢牌。

随后李贝做了CCF文化培训,分享了通过对党史学习,理解的组织管理的重要性。赞扬了结合学会地域特点,深入了解并精准对接会员、企业的需求的做法。肯定了无锡利用互联网思维,激活沉睡的会员的有效措施,并鼓励在场的全体会员,牢记使命、依托学会平台,共创更好的未来。

在选举前CCF无锡已经经过了委员选举、候选人自荐和推荐、总部批准、会员群公示等一系列筹备环节。换届选举换届,由换届筹备工作组委员莫清华、陈璟、陆松、廖六发出分别担任主持、唱票、计票和监票工作。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整个过程非常激烈,候选人在有限的3分钟竞选演讲中充分展示并表达了意愿,参会人员也纷纷提出尖锐的问题考验每一个候选人的能力。在投票环节,多次出现了一票之差决定结果的情况。选举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选出了以柴志雷为主席的新一届执委团队。李贝代表总部为新一届执委及监督委员会颁发了证书。柴志雷主席代表新当选团队表态,

将团结新一届执委,共同做好会员服务,有序完成顺利过渡、交接工作,争创CCF优秀会员中心!



CCF无锡执委成员名单

主席: 柴志雷 江南大学

副主席:

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

郭建奎 尚贤谷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秘书长: 杨 丽 无锡谷数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委员:

严大卫 无锡先进技术研究院

褚学森 中船重工第702研究所

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

凌晓冬 无锡航天江南数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

朱光辉 慧镕电子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监督委员会主席: 卢惠林 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监督委员会委员:

阳文敏 江苏虎甲虫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李志勇 美澳教育科技无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