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青岛新一届执委产生

阅读量:60 2021-07-19 收藏本文

20216月19日上午,CCF青岛换届选举大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信息学院楼学术报告厅举行。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助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童咏昕,CCF青岛主席董军宇,秘书长赵建立,执委刘国柱、广红、王胜科、吕琳、黄振,监委孙虎元、张乐江,以及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青岛委员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


参加CCF青岛换届选举大会人员合影

青岛主席董军宇对青岛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从组织机构成员、宗旨、定位等方面介绍CCF青岛,其品牌活动Tech Fair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为高校与企业的对接提供了平台。走进海信、海尔、软控、西门子、中科曙光等名企系列活动,更好地与企业对接。还举办了海洋大数据、健康医疗大数据、区块链、智慧家居等一系列技术论坛。另外,CCF青岛还注重服务CCF内部活动,努力扩大对政府的影响力。


CCF青岛主席董军宇汇报工作

换届选举环节由候选人郭阳、庞善臣、吕琳、赵建立进行主席竞选,每人3分钟的竞选演说,并对现场会员提问进行了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委员投票,庞善臣当选为CCF青岛新一届主席。

CCF青岛主席竞选(左起:郭阳、赵建立、庞善臣、吕琳)

副主席竞选环节,由来自学术界的郭阳、吕琳、赵建立、仲国强以及来自企业界的邓高健、黄振、李金龙7人竞选。经投票,赵建立和黄振当选为CCF青岛新一届副主席。


CCF青岛学术界副主席竞选(左起:郭阳、赵建立、吕琳、仲国强)


CCF青岛企业界副主席竞选(左起:邓高建、黄振、李金龙)

在秘书长竞选环节,王胜科、李昕2位候选人参加竞选。经投票,王胜科当选为CCF青岛新一届秘书长。


CCF青岛秘书长竞选(左起:李昕、王胜科)

  随后,进行了执委、监督委员会主席、监督委员竞选,气氛热烈,竞争激烈。

童永昕进行总结发言并为CCF青岛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证书,他希望各位委员积极互动,积极献言献策,并祝CCF青岛在未来拥有更快更好的发展。



CCF总部与工委工作组成员童咏昕为新一届主席和副主席颁发证书


董军宇和庞善臣进行接旗仪式


童咏昕与CCF青岛第三届主席团成员合影

附:CCF青岛新一届组织机构

主席    

庞善臣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教授

副主席(学术界)

赵建立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

副主席(企业界)

黄振    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秘书长

王胜科   中国海洋大学副教授

执行委员会委员

杜军威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教授

广红 青岛百灵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洪焕健   青岛国创智能家电研究院总工程师

吕琳 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赵中英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学术教授

监督委员会主席  

孙虎元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

监督委员会委员  

张乐江   山东恒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仲国强   中国海洋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