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学生分会

五四青年节礼遇:CCF助力学生会员就业

阅读量:240 2022-05-05 收藏本文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百年来中国青年既是追梦人,又是圆梦人。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接续奋斗,用青春完成梦想与使命的传承。然近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等因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复杂严峻。据统计,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1076万,规模和增量均创历史新高,就业再次成为每个毕业生面临的重要选择。

CCF现有学生会员3万余人,CCF一直关注学生会员成长与需求,不仅开设了有助于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的ADL学科前沿讲习班、“走进高校”活动、还有CSP、CCSP等计算机专业技能类竞赛/认证。CCF今年为帮助学生会员就业问题在官网-学生分会页面新设立了企业招聘栏目,用以搭建学生会员与公司会员的就业平台。

CCF现有公司会员200余家,以计算领域企业为主,其中不乏国内外头部企业和独角兽企业。CCF学生会员将会考虑优先录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招聘专栏,招聘信息陆续更新中。


CCF愿助力学生会员就业,为青春插上美丽的翅膀,在更广阔的高空自由翱翔!

企业如有发布招聘信息需求,请与CCF会员部联系:

010-62648654membership@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