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学生分会

2020年度优秀学生分会单项奖揭晓,九所高校登榜

阅读量:567 2021-05-25 收藏本文

2020年度CCF学生分会评估工作于20214月结束,并在514日举行的CCF学生分会主席会上予以表彰。CCF50个学生分会中评选出9个优秀学生分会单项奖,分别是2020年会员服务优秀分会奖:广东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贵州大学。2020年会员发展优秀分会奖:合肥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2020年活动支持贡献奖:山西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排名不分先后)

CCF分会评价内容主要包括三部分:活动开展和会员服务、会员发展、活动参与和支持。评价小组由CCF秘书长、CCF会员与分会工委组成。

会员服务优秀分会奖,评估考察范围为已向秘书处提交活动新闻稿的分会活动,并在此基础上考察活动计划的完成率、活动质量、服务会员数量等。

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为广东工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分会颁奖

会员发展优秀分会奖,主要考察今年分会会员发展目标完成情况。

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为合肥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分会颁奖

活动支持贡献奖,综合考察各分会对名企面对面、学生分会主席工作会议、CCF走进高校活动统计等综合数据的评分。


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为山西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会颁奖

为使CCF资源更好地输送、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2011年建立学生分会。目前CCF学生分会总数已达61个,分会覆盖的学生会员逾10000人,每年累计举办活动超200场,100%的活动免费向学生会员开放,学生会员同时享有所有分会活动的优先权。即便在疫情之下,CCF也迅速开展了“名企面对面”线上活动,40+场次的活动覆盖全年,得到28所学生分会的支持。CCF不仅给学生会员提供了“上门”服务,而且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和提升能力的机会。当一所高校CCF会员规模达到要求,即可和CCF联系(membership@ccf.org.cn),申请成立CCF学生分会。

合影留念

1:CCF优秀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名单

2020年会员服务优秀分会奖:

广东工业大学

督导主任:陈平华教授

西南科技大学

督导主任:吴亚东教授

贵州大学

督导主任:龙慧云教授

2020年会员发展优秀分会奖:

合肥工业大学

督导主任:杨学志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督导主任:吴帆教授

浙江工业大学

督导主任:范菁教授

2020年活动支持贡献奖:

山西大学

督导主任:李茹

西安理工大学

督导主任:黑新宏教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督导主任:苗启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