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工作委员会

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 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集群评审结果公示

阅读量:464 2020-07-17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科技工作者多出科研精品和原创性研究成果,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更多优秀成果在我国科技期刊首发,助推世界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中国科协于2020年3月16日启动实施“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


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集群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牵头,中国计算机学会、中国通信学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电子学会四家学会密切配合,积极推举论文推荐专家和论文评审专家。共有206名专家进行了论文的推荐,有效推荐论文167篇;共有132名专家登录遴选系统对推荐论文进行了网络评审。根据网上评审得分的排名,兼顾学科分布、学科特点以及论文推荐数量,五家学会组成第五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集群评审委员会,于2020年7月14日对56篇候选论文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依据第五届中国科协论文遴选参考标准和指标体系以及科协对各类型论文占比要求,经与会专家现场评议,共评选出本集群10篇拟报送科协的优秀论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2日)。


附:电工、电子与信息技术集群评审结果


如对以上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中国计算机学会出版工作委员会反映。


联系邮箱:publication@ccf.org.cn


中国计算机学会出版工作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