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常州换届 徐守坤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335 2020-09-04 收藏本文

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执行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执委会成员均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这充分体现了CCF由会员治理的理念。分部定期换届选举的机制有助于为分部补充新鲜血液,为分部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也为更多有意愿有激情的会员提供了机会。2020年8月30日下午,CCF常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博士参加会议并致辞。换届会议由CCF常州时任秘书长孙霓刚主持,四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


孙霓刚首先代表时任主席史国栋做了分部报告,总结常州分部最近三年的工作,报告了常州分部的特色活动,服务和发展会员的情况等。吴国斌代表CCF总部致辞,肯定了CCF常州分部在服务和发展当地会员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CCF分部近年来的发展和最新情况。


换届会议开始,孙霓刚公布了本届委员的名单,进入正式换届选举环节。在每个职位选举前,宣读选举规则和流程,公布已报名候选人名单,询问参会委员和代表现场报名情况,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接着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讲,并回答参会代表的询问。之后通过委员线上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的CCF常州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经CCF秘书长批准后生效。(名单附后)


当选主席常州大学副校长徐守坤教授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一起,学习优秀的兄弟分部的经验,继往开来,发展和服务好CCF常州分部的会员。当选的两位副主席钟侠、朱宇光分别表态,将支持主席的工作,为常州分部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圆满结束。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执行委员会

主席:

徐守坤    常州大学

副主席:

钟    侠    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朱宇光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秘书长:

石    林    常州大学

执委:

范洪辉    江苏理工学院

顾卫杰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梁久祯    常州大学

王小刚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张    俐    江苏理工学院


监督委员会

主席:

李晓芳    常州工学院

委员:

林逸峰    常州大学

罗红梅    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微信图片_2020090408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