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哈尔滨换届 王宏志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448 2020-07-23 收藏本文

2020年7月15日,CCF哈尔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35名来自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CCF哈尔滨新一届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博士致辞,会议由本次换届筹备组主任、哈尔滨工程大学韩启龙教授主持。


CCF哈尔滨现任主席、哈尔滨工程大学印桂生教授首先对哈尔滨分部2018-2020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期望。吴国斌代表CCF总部向印桂生在任期间对哈尔滨分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感谢证书。随后他还介绍了CCF分部近年来的发展和最新情况。


在主持人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后,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由线上35名委员最终通过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哈尔滨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选举结果经CCF秘书长审核通过后正式上任。


当选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宏志教授发表当选感言,并向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723092011

微信图片_20200723092017

会议合影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王宏志  哈尔滨工业大学


副主席:

潘海为  哈尔滨工程大学

鹿泽光  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


秘书长:

张伟男  哈尔滨工业大学


执委:

刘伟东  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

马吉权  黑龙江大学

孙广路  哈尔滨理工大学

汪国华  东北林业大学

邬向前  哈尔滨工业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

景维鹏  东北林业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保   鑫  哈尔滨五合目科技有限公司

江晓林  黑龙江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