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TO Club
  • 开始报名丨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未来云计算之旅

    2021-05-21

    CCF C³-05@亚马逊云科技:未来云计算之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线下活动需在预报名成功后,得到CCF审核通过后获邀参加。

  • 【活动预告】边缘计算赋能千行百业

    2021-05-18

    边缘计算是继分布式计算、网格计算、云计算之后,在网络边缘执行计算的一种新型计算范式,因其能够就近提供智能互联服务,所以可以满足各行业在数字化变革过程中的关键需求,解决端侧大量的运算任务。在连续性、经济高效地获取额外数据集以及计算能力持续增长的同时,智能传感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已经在相关领域逐步得到应用,我们现在就需要为颠覆性变革做好准备。而边缘计算对这些新技术的应用来说属于“新的技术设施”。

  • 自然语言处理让政务审批更智能

    2021-04-30

    地区经济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培育、引进众多高新技术产业成为各地政府的当务之急。随着政务网、一站式服务大厅、各类小程序app上线,方便了企业与人才在地区行政业务办理的同时,也大大增加了政务支撑人员的工作量,高效便捷的审批服务如何实现?

  • 预告丨5月14日CCF C³-04@百度:AI+开源

    2021-04-28

    C³活动第四期主题是:AI+开源,将于5月14日周五晚上18:30-21:30,在百度举行。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来到小米讲述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在搜狗探讨深度语义学习与网络搜索,第四站将走进百度,共话“AI+开源”。

  • CCF C³-03@搜狗丨深度语义学习和脑机接口将如何影响搜索的发展?

    2021-04-21

    4月16日晚,30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搜狗,共同探讨深度语义学习和脑机接口将如何影响搜索的发展。讲者报告后的75分钟,与会者以技术话题为核心,充分展开交流。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在小米分享了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来到搜狗讲述深度语义学习在搜索的应用。

  • 【活动预告】智能审批在数字政务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2021-04-08

    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出台,各地在数字经济领域的产业布局日趋加速,在大力推进数字政务改革和发展方面尤为突出,为加快数字政务领域的政企融合效率,发挥高精尖企业和领军人才的人工智能领域的引导作用,掌握数字政务未来发展趋势。

  • 未来安检,离不开“火眼金睛”

    2021-03-29

    随着国内轨道交通安检已成常态,安检人员在早晚高峰及节假日期间,既要保证效率,减少乘客抱怨,同时还要精准识别物体,保障安全,已成为安检行业面临的突出问题。

  • “AI赋能行业的实践与思考”--CCF苏州CTO Club寒山论坛第三季

    2021-03-18

    “知周乎万物,而道济天下。”这既是人工智能(AI)赋能万千行业,服务国家与人民的历史使命,也是引领科技前沿、实现万物智能的时代定位。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最新技术在各行业中应用,AI正突破诸多技术瓶颈,在市政、交通、医疗、等行业横向渗透,逐步走入大众日常生活中。未来“AI+行业”将开创商业模式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