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NCC

来CNCC2021,听余承东谈鸿蒙如何赋能千行百业

阅读量:236 2021-10-06 收藏本文

他是2019年度“CCF计算机企业家奖”获得者。


该奖项的获得者都是在计算机和信息产业发展方面做出重大贡献或其技术推动了产业发展的企业领导者,且企业的业绩被业内和社会广泛认可。


640

CCF(时任)理事长高文院士为余承东先生(右)颁奖



他说:没有人能够记住世界第二,只能记住世界第一。


2011年接管华为终端业务,他成功将手机完成2C转型和品牌高端化,2020年Q2登顶智能手机市场,华为成为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他说:万物互联时代,没有人会是一座孤岛。


他致力于将鸿蒙打造成连接一切设备的全新操作系统,成为全场景智慧化生活的底座。2021年9月鸿蒙系统升级用户数突破1亿。


他就是余承东,现任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10月底,他本人将来到CNCC2021的会场,做一场关于“鸿蒙赋能千行百业”的特邀报告。


图片

CNCC2021参会报名


微信图片_20211006091353


余承东,出生于1969年,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学士、清华大学硕士。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3G产品总监、无线产品行销副总裁、无线产品线总裁、欧洲片区总裁、战略与Marketing总裁等。现任公司常务董事、消费者业务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管理委员会主任。


多年来,余承东先生带给了行业和市场太多的“震撼”,10月28-30日,CNCC2021,他的这场特邀报告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震撼”呢?来现场感受他的格局、视野和胸怀吧!


图片

CNCC2021参会报名


640



640


CNCC2021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举行,今年大会主题是“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CNCC是计算领域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宏观探讨技术发展趋势,今年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万人。每年特邀报告的座上嘉宾汇聚了院士、图灵奖得主、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豪华的嘉宾阵容凸显着CNCC的顶级行业水准及业内影响力。


今年的特邀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教授和Barbara Liskov教授,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空间研究所Yolanda Gil教授,陈维江、冯登国、郭光灿、孙凝晖、王怀民等多位院士,及众多深具业内影响力的专家。今年的技术论坛多达111个,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覆盖,都开创了历史之最,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大会期间还将首次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


CNCC2021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别缺席,等你来,欢迎参会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