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NCC

2021CNCC|“技术公益”优秀案例征集正式启动

阅读量:198 2021-08-31 收藏本文

当技术公益遇上CCF,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2021CNCC“技术公益优秀案例征集”正式开启!

l  2021CNCC“技术公益”案例征集

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是学术界、产业界一年一度的技术盛宴,CNCC2021将于10月28日-30日在中国深圳举行,主题为“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技术公益案例征集活动”于2020年由CCF YOCSEF技术公益(Tech for Good) FIG(兴趣小组)首次发起,并在2020年的CNCC正式发布并成功举办分享交流会。

旨在共同挖掘技术公益(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背后的人/技术/案例,提升科技力量在社会公益(新技术赋能弱势群体、普惠教育、环保等方面)范畴内的正向影响力,发现技术+公益交集的无限可能。本次“技术公益案例集”也将于今年CNCC再度亮相,优秀案例将有机会通过现场公益展区进行展示或进行主题分享互动。欢迎全体CCF个人会员和公司会员积极参加!

在此,我们面向全体CCF个人会员与公司会员,正式开启本年度技术公益优秀案例的征集通道——

【提报要求】 所提交的案例信息要至少包括案例的实施主体、主要承担人员、受益群体或范围、时间与地点(详见附件“案例征集样表”)等,要包括一篇不少于300字的案例介绍(建议至少包括一张图片)。

【提报时间】 请于2021年9月28日前发至tech4good2020@outlook.com,TFG 将在10月12日前发出案例征集结果回复通知。

【参考资料】2020技术公益优秀案例集电子版下载:https://z.didi.cn/4BTGV


l  关于TFG FIG:技术,让公益更美好

技术公益兴趣组(TFG,Tech for Good)是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首批设立的领域兴趣小组(FIG, Field Interest Group)之一。TFG致力于促进关注技术公益的跨学科领域智库、学者和企业CSR的交流,推动技术公益相关热点问题的研究和共创,搭建研究成果和实践案例展示的平台。

11

12

2020CNCC 技术公益优秀案例集发布暨分享交流会

123

2021 CCFYEF  技术公益举办“科技适老vs 科技弑老”主题论坛

TFG FIG委员会中聚集着来自不同领域的精英,但我们都怀揣着共同的梦想:用技术成就更多的人,让社会因技术而更加公平美好。

如果你也对技术保持高度热情,期待新的挑战与机遇,

如果你也渴望做有温度的科技,梦想着为技术公益带来新的契机,

如果你也期待用科技力量提升社会公益范畴内的正向影响力,

欢迎和我们一起,用技术让这个世界变得更温暖吧!

CCF YOCSEF 技术公益/TFG FIG

联系邮箱:tech4good2020@outlook.com

2021年8月31日

案例征集样表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