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CF

中国科协信息办到中国计算机学会调研

阅读量:989 2022-03-28 收藏本文

2022年3月22日,中国科协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曲大成一行到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调研,并围绕中国科协数字化平台如何赋能学会展开了交流研讨。中国科协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中国计算机学会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CCF秘书长唐卫清介绍了学会基本情况、及在信息化和数字化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学会数字化转型目的就是让更多志愿者服务会员,搭建数字赋能的新型平台。曲大成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科协“智慧科协2.0”是以科技工作为中心,为科技工作者提供精准服务,通过平台赋能学会。建信金科金融科技创新中心高级顾问董梅作为中国科协“智慧科协2.0”实施方介绍了其总体规划研制情况和下一步实施考虑。

会上,唐卫清秘书长表达了根据学会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智慧科协2.0”获得的帮助,中国科协相关参会人员认为后续还将组织相关业务研讨,要充分调研学会需求,围绕学会发展痛点开发“智慧科协2.0”,成为学会联系科技工作的纽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