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青年精英大会
  • YEF | OPPO加速构建全体系“主动隐私”方案

    2023-05-19

    5月18日,2023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3)在温州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计算机界青年精英的年度盛会,YEF2023以“突围”为主题,围绕“科技突围布局”的规划,邀请刘明、胡事民等中国科学院院士和国内外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大型IT企业的专家学者作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安排了20余场专题论坛等一系列重磅活动,为计算领域提供交流机会,促进青年精英人才的成长。

  • CCF YOCSEF举办25周年庆典及年度换届仪式

    2023-05-19

    CCF YOCSEF的25年历程始于1998年5月18日。成立以来,YOCSEF始终关注社会热点话题,力图以专业视角解读时事、分析前沿技术和互联网发展趋势。针对技术、政策、市场、社会等多元领域的热点和重要话题,YOCSEF曾邀请国内外资深专家,举办多次知名论坛和大型研讨会,探讨前沿技术、研究发展趋势,为科技人才、企业家、政策制定者和专家学者搭建展业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思想、分享实践经验的平台。

  • 突围:YEF 2023精彩继续

    2023-05-19

    YEF 2023于2023年5月18日在温州开幕,在CCF YOCSEF创建25周年之际,逾千名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中的青年人才,汇聚温州鹿城区,一起回望、一起思辨、一起突围。

  • 镜头记录下的YEF2023,精英荟萃,精彩“突围”!

    2023-05-18

    今天是YEF2023举办首日,三场特邀报告开阔视野、提升格局;6个思想秀从不同科技领域带来了一场“头脑风暴”;下午8场内容涵盖大模型、人工智能、算力网络、智慧+等诸多方向的专题论坛活力全场……这是一场最具突破性、前瞻性和青年朝气的行业盛会,为每位参会者带来了不同以往的新体验、新收获!

  • YEF 2023今日开幕,逾千青年精英齐聚话“突围”

    2023-05-18

    YEF2023今日在温州开幕,在CCF YOCSEF创建25周年之际,逾千名计算机相关的学术、技术、产业、媒体、社会组织中的青年人才,汇聚温州鹿城区,一起回望、一起思辨、一起突围。

  • YEF2023思想秀现场演讲视频,第一时间独家分享!

    2023-05-18

    思想秀,是每年CCF青年精英大会上非常引人注目的特色环节。不同于一般的论坛演讲,限定讲者8-12分钟的时间,邀请海内外在学术、产业和工业等方面知名的专家学者,在现场开展的对话演讲中,会聚学术和产业的前瞻思想,一起研判未来的发展之路。

  • YEF | 当量子计算遇上ChatGPT,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

    2023-05-18

    探讨ChatGPT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并行计算等技术对量子计算的算法和计算模型上的需求,尤其是当前量子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不断发展,未来如何赋能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系统,在两者交叉的研究领域未来有哪些有潜力的方向,从学术与产业角度进行深入探讨。

  • 倒计时1天,重要事项再提醒&提前带你探会场!

    2023-05-17

    明天就是YEF2023正式开幕的首日。为了保证各位顺利参会,一些重要注意事项,今天再次做贴心提示。另外还会带你提前去会场“探班”,为你剧透会场实况~明天咱们会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