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倒计时3天,YEF2024专题论坛征集将于3月22日截止

阅读量:59 2024-03-20 收藏本文


CCF青年精英大会(简称:YEF)是中国计算领域的年度盛事之一。通过深度思辨和交流,促进青年精英的成长,洞察学术、技术、产业的未来。YEF2024将于5月16-18日在浙江宁波举办,大会主题为“智启新局”,会议形式包括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思想秀、专题论坛、特色活动等。专题论坛征集已经进入尾声,3月22日申报即将截止。



图片







大会的参加者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青年精英及知名专家,主要包括院士、企业家、CCF青工委委员、YOCSEF AC委员、CCF青年科学家、青年托举工程入选者、青年科技创业者、媒体和合作企业嘉宾等,YEF2024将安排不少于15场专题论坛,专题论坛分为针对特定话题展开观点思辨的“明辨堂”和针对特定学术技术领域展开交流的“博学堂”。专题论坛将为参会者提供碰撞思想、思辨观点、交流前沿技术的机会,也将为有创意及有组织能力的志愿者提供表演的舞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专题论坛征集已经进入尾声,3月22日24:00申报即将截止。请希望参加但还未报名的论坛组织者抓紧最后的时间申报。
关于论坛申请如果还有疑问,请参考下述推文:

专题论坛征集开启,期待五月宁波相聚 | YEF2024


YEF2024论坛委员会将就征集结果进行资格审核,后续陆续通知结果。会前还将在YEF官网、CCF官方渠道进行一系列宣传。目前YEF2024的报名已全面开启,让我们相约宁波,欢迎你的参与!


图片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