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2023资助参会申请9月10日截止,抓紧最后机会!

阅读量:102 2023-09-07 收藏本文


图片



CNCC2023资助申请9月10日截止,如果你是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高校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请按流程提交申请,有机会免费参加CNCC2023,欲申请从速。


图片


CNCC2023参会资助计划即将于2023年9月10日截止申报,满足条件的老师与学生请尽快提交申请!


CNCC2023将于10月26-28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举行。我们将呈现精彩纷呈的“饕餮大餐”,19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29个技术论坛、20余场专题活动、100余个科技成果展、会员之夜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涵盖了计算机领域的前沿话题和热点问题。届时,您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业界领袖共同探讨,分享知识,拓展视野。


截止到目前,我们已收到了若干份申请。只要你是致力于教学及科研但缺乏参会经费的高校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符合申报条件,不要迟疑,马上提交申请,就有机会成为CNCC2023现场参会者! 


CNCC2023资助参会计划


/ 01 资助对象 /


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且为CCF会员,须本人提出申请。

注意:往届已获得过参会资助者,不可再次申请。


/ 02 资助类别 /


A类:免注册费、且资助交通费

B类:仅免注册费、交通费需自理

注意:A类资助交通费仅指往返举办地的交通费,会后请凭票报销,市内交通费需自理。


/ 03 申请须知 /


1) 关于申请截止日:2023年9月10日晚上24点。

2) 关于资助名单:CCF将设立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并将于2023年9月20日公布资助名单。

3) 关于珍惜资助机会:不是每位申请者都可以获得资助,请珍惜资助机会,如被资助参会者不能全程参会或中途离会,我们将会通报所在学校。

4) 关于及时分享:还有很多师生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参加CNCC,我们希望受资助者能共同承担社会责任,回校后能及时和其他师生分享参会心得与收获,并将文字稿及分享照片等发到cncc@ccf.org.cn。优秀稿件将发表在CCF官网、官微及C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


/ 04 申请方法 /


步骤1:识别下图二维码

图片

 

步骤2:登录

CCF会员:直接凭会员账户登录

非CCF会员:加入CCF会员后再登录申请

  图片


步骤3: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

CCF将于2023年9月20日公布资助名单并通知被资助师生。


期待与你CNCC2023会场见!



图片


CNCC是宏观论述技术趋势的大会,具有规格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特点,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为期三天的大会汇聚了图灵奖获得者、两院院士、国内外顶尖学者、知名企业家等亲临大会,展望前沿趋势,分享创新成果。ACM、IEEE CS、IPSJ、KIISE等国际计算机组织的代表也曾多次获邀现场参加这一盛会。


本届CNCC恰逢创办20周年。二十年来,从首届仅有14个领域的学术论文交流,400余人参会,逐渐发展到涵盖数十个方向近120场技术论坛,700余位国内外讲者积极参与,超过13000人注册的年度盛会。二十载不断超越,作为国内计算领域参会人员众多,规模大,水平高的年度盛会,CCF将精心筹划,为参会者带来一场前沿碰撞、展望未来的技术盛宴,让每位参会者都能在CNCC这个超大体量专业平台上提升自身的专业价值,获得前行的动能!如此盛会,岂能缺席!等你来,马上行动,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申请CNCC资助参会!

阅读原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