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立即报名CNCC,抢先领取CCF会员之夜门票,先到先得!

阅读量:91 2023-09-07 收藏本文


图片



CCF会员的专属狂欢!先到先得!即日起报名CNCC2023,即可同步领取CCF会员之夜门票,限额1000张,先到先得!不注册CNCC,无法单独领取会员之夜门票。


CCF会员专属!CCF会员之夜等你来!


由CCF举办的CNCC2023将于2023年10月26-28日在沈阳举行,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限额1000张,先到先得! 


快来报名参加CNCC2023,抢先领取你的会员之夜门票。


温馨提示:CCF会员之夜门票限额领取,仅开放给优先注册CNCC的会员。会员之夜活动因场地限制参会人数,如您注册CNCC 后不能保证28日晚有时间参加会员之夜活动,就请先不要领票哦。


CCF会员之夜将于10月28日,在CNCC2023大会的最后一夜隆重举行。CCF会员之夜齐聚数千位CCF会员,共同打造CCF会员专属的盛大狂欢晚会!无论您是计算机领域的新秀还是资深专家,CCF会员之夜都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汇聚业内精英,展示您的才华,拓宽您的视野,建立有意义的联系。机不可失,赶快加入吧!

CCF不止致力于提高CCF会员价值,助力会员紧跟新兴的趋势和技术,与同行保持紧密联系展示专业才华;也期望为全国超过十万名会员提供交流,个性展示的机会,加深会员之间的连接。因此本届大会的筹办依旧充分贯彻了会员治会原则,由CCF会员共同参与策划和组织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CNCC成为CCF会员年度团聚的重要平台。

2019年,CNCC期间首次举办了CNCC Night(CNCC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为增进与会者间的交流与沟通,邀请大会参会人员免费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分享喜悦、展示才华。那一晚,充满活力的氛围、极具特色的节目表演、亲切的互动和热情的交流,那一晚成为所以与会者难以忘怀的回忆。这也是CCF会员之夜的前身。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年,CNCC Night正式更名为CCF会员之夜,此举是期待能够为广大的会员们建立结识和联络的平台,同时也打造成一个可以展示和弘扬会员风采的舞台,使会员们能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我们相信,通过这样一个轻松欢乐的场合,会员之间的互动和合作也将不断增加,促进知识共享、合作研究和行业创新。

时隔3年, CCF会员之夜也如约回归,相信广大会员们也是盼望已久。今年我们将继续重拾这一传统,为CCF会员们带来更多难忘的时刻,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CNCC2023将于2023年10月26-28日在沈阳举行,会议内容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将有超过700余位国内外顶尖学者、一线企业家应邀担任讲者在大会上交流,数量、质量、覆盖面均开创新高,线下参会人员预计达到万人规模。


报名链接:

通过登录https://ccf.org.cn/cncc2023进行注册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会员之夜购票资格为CNCC参会者专享,会员之夜活动不单独售票。 


 

图片


扫码并完成参会报名后,会员即可免费参加会员之夜。会员之夜门票限量1000张,抢完即止,先到先得!

CCF会员之夜精彩纷呈,光影错落,杯盏推换,我们期待与大家相约沈阳,你们的加入将为这一晚注入更多色彩和活力。让我们开怀畅饮、品酒聊天、互动合影,让会场中的友谊在此延续、升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官网。

阅读原文
文章已于2023-09-06修改
中国计算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