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NCC 会客厅首场直播!於志文主持,虎嵩林、邓小铁、李文新聚谈技术论坛

阅读量:90 2023-09-07 收藏本文



9月7日(周四)晚19:30,於志文、虎嵩林、邓小铁、李文新四位CNCC2023专家将同时做客CCF Talk 特别直播:CNCC会客厅,分享和探讨CNCC技术论坛热门话题。一次难得的提升专业、开阔眼界、与重磅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马上预约直播,千万别错过!


点击了解关于CCF Talk


图片

CNCC早鸟票火热进行中,限期优惠,早鸟票购票成功更有机会获得炙手可热的“CCF会员之夜”入场资格,敬请尽快报名!


CNCC2023将于10月26-28日在沈阳举行。CNCC是中国计算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端年度盛会,对计算领域专业人士来说,每年参加CNCC,已成为一场难得的开阔视野,提升专业、聆听前沿、与同行结识交流的“必赴之约”。今年大会以“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将举行 20个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29个技术论坛、20余场专题活动、100余个科技成果展、会员之夜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涵盖了计算机领域的前沿话题和热点问题。大会特邀包括国际知名学者、两院院士、产学研各界代表在内的700余位报告嘉宾,涵盖多个计算领域,为参会者提供深度的学术和产业交流机会。


图片


为了让更多专业人士了解大会、参加大会,从大会中获益,也为了让参会者或正准备报名参会的朋友精准聚焦大会热点,我们精心筹备了专题直播:【CNCC会客厅】,邀请本届CNCC技术论坛的论坛主席或重磅嘉宾,围绕今年CNCC涉及到的热门话题进行研讨交流,亲自带观众走进CNCC,同时与观众进行交流互动,解答疑问。




9日7(周四)晚19:30,我们请到四位CNCC2023重磅专家——於志文教授、虎嵩林研究员、邓小铁教授、李文新教授进行【CNCC会客厅】的首场直播,围绕今年CNCC涉及到的热门话题进行研讨交流,亲自带观众走进CNCC,同时与观众进行交流互动,解答疑问。让我们走近CNCC,聆听专家的真知灼见,了解CNCC的特殊魅力所在。一次难得的提升专业、开阔眼界、与重磅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学习机会,马上预约,千万别错过!


中国计算机学会
将在09月07日 19:30 直播
CCT Talk:於志文主持,虎嵩林、邓小铁、李文新首播CNCC会客厅!CNCC论坛主席揭秘技术论坛精彩亮点
视频号


主题:CNCC 会客厅首场直播!於志文主持,虎嵩林、邓小铁、李文新聚谈技术论坛

时间:9月7日(周四)晚19:30


CNCC2023【金融科技的计算挑战】技术论坛、【游戏AI算法与平台】技术论坛、【大模型安全路在何方?】技术论坛的论坛主席及重磅嘉宾,带你走进CNCC,聚焦CNCC热门话题,分享真知灼见!


主讲嘉宾:

虎嵩林  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员

主要研究方向内容安全、大数据智能处理、知识图谱等。应用上聚焦知识增强的内容安全,作为应用总师、技术总师等承建多个国家级重大工程。


邓小铁 CCF计算经济学专业组主任,北京大学讲席教授

主要科研方向为算法博弈论、区块链、互联网经济、在线算法及并行计算。作为项目负责人,曾承担几十项加拿大、香港、英国及国家基金委科研项目,并担任多种国际期刊编委。


李文新 CCF杰出会员,北京大学教授

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北京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国家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


主持嘉宾:

於志文 CCF杰出会员、常务理事,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

主要从事智能感知、普适计算、人机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20余项。CCF青年科学家奖获得者。

中国计算机学会
将在09月07日 19:30 直播
CCT Talk:於志文主持,虎嵩林、邓小铁、李文新首播CNCC会客厅!CNCC论坛主席揭秘技术论坛精彩亮点
视频号


图片

【CNCC会客厅】特别直播将陆续与大家见面,欢迎大家持续关注,由专家们亲自带你走进CNCC,期待与你十月沈阳会场见!


强烈建议通过本文中的二维码或直播入口提前预约,开播时会收到铃音提醒,一键直达直播间,保证不错过!



对计算领域进行多方位了解和学习,提升你的专业水平,打开更广阔的专业格局,与计算领域重磅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欢迎每天晚上19:30准时来到“CCF Talk”直播间,众位专家和你“聊计算”!观众可通过下图中二维码关注CCF公众号和公众号,观看往期精彩回放,并及时了解最新直播预告信息。每晚19:30的CCF Talk直播间集结CCF独家专业资源,优秀专家学者在此聚汇,专业提升别错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阅读原文”,,立即报名CNCC2023。

收录于合集 #CCF Talk
 29
上一篇钱德沛院士领衔为你解说CCFSys2023精彩内容,相约直播间!
阅读原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