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倒计时10天!CCF第十三届理事会候选人报名参选工作即将结束!

阅读量:72 2023-08-31 收藏本文

自8月3日CCF启动第十三届理事会参选报名以来,受到了CCF会员的广泛关注,从目前各类别报名数据来看,已经完全能够体现CCF公开、差额选举的文化。凡连续会龄满3年的CCF会员,都可以报名参选理事,参与学会的治理,实践CCF会员治理学会。这也是诸多会员踊跃报名参选的原因之一。


根据《选举委员会条例》第五条第2项的规定,“不得公开或私下为某参选人拉票或贬低某参选人”,参选人应注意,可以公开推荐自己为CCF服务的理念,但不得要求他人给自己投票或为他人拉票。参选人可提交个人宣传材料(不超过500字,发送至election@ccf.org.cn),以供放置于CCF官网进行宣传。整个报名参选工作将于9月10日24点截止


在此特别提醒有意愿参选正、副理事长以及监事、监事长的会员,鉴于中国科协需对学会拟任负责人及监事会的候选名单进行提前审核,故希望参选正、副理事长及监事、监事长的会员请在9月3日24点前报名参选,以免影响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