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23 CCF吕梁教育振兴 志愿者招募开始啦!

阅读量:96 2023-08-31 收藏本文

为了让更多农村孩子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CCF自2001年起坚持开展吕梁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前身为CCF吕梁教育扶贫公益活动)。


图片


23年间CCF致力于利用智力资源帮助山西吕梁地区的教育发展,促进先进教育理念的普及推广。23年来CCF每年组织教育振兴支教团深入吕梁地区开展支教活动、向当地的中、小学校捐赠电脑、图书、文体用品等物资,举办教师座谈会、科普讲座等,并对部分学生家庭进行调查访问,为困难学生提供资助。CCF 23年坚持走进吕梁地区,不仅为孩子们送衣送物,更是送去一节节生动的科普课程,愿在孩子心里播撒一颗希望的种子,种在心里,生根发芽。


图片


CCF欢迎广大爱心人士为吕梁地区的孩子们捐款捐物!由于学会非慈善性机构,财务规定无法直接接收善款,故请有意募捐者扫码捐款,并一定要备注姓名+吕梁捐款CCF后续将公布捐款情况和明细。同时,请募捐者和有意报名走进吕梁的志愿者务必点击https://ccf.org.cn/CCFluliang留下您的详细信息,便于给您邮寄募捐证书等其他事宜。



2023年CCF吕梁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安排


9月12日下午&晚上如何开展科技公益活动Club(闭门)
9月14日晚上CCF吕梁公益活动特别Club
9月15日上午走访学校和家庭
下午公益捐赠(CCF公益工委)
科学家进校园(CCF科普工委&志愿者专家)
CCF&吕梁见面沟通会
9月16日全天走访学校及困难家庭
9月17日全天普明镇中心小学师生走进山西大学


CCF也欢迎广大教育企业参与爱心行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捐赠优秀中小学出版物、教学软硬件工具、学习文具;分享先进教育教学经验;提供体系化的师资培训方案或学习课程等。


中国计算机学会

联系人:曾菲

fzeng@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