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早鸟票倒计时3天 | YEF2023大会特邀报告嘉宾重磅公布

阅读量:128 2023-04-28 收藏本文


2023CCF青年精英大会(YEF 2023)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温州市鹿城区召开。大会特邀报告嘉宾已全部确定,明日将发布全部议程。大会早鸟票将于4月28日截止。



青年精英大会

(YEF2023)

2023 CCF青年精英大会(YEF2023)即将于2023年5月18-20日在温州市鹿城区召开,大会全部议程将于明日发布。YEF2023围绕“科技突围布局”的规划,以“突围”为主题,邀请国内外来自高校、科研单位、大型IT企业的著名专家作高水平的学术、技术报告。还将组织畅想未来的“思想秀”和展现计算机界优秀大学生风采的“大学生学术秀”,并推出系列前沿观点论坛和技术论坛。大会同期,CCF YOCSEF也将举办全国各分论坛学术委员会参加的“大比武”活动,展示各地青年精英风采。


重磅嘉宾,

阵容揭晓!

大会特邀报告嘉宾邀请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已有九位专家受邀将在YEF2023上做特邀报告。分别是刘明院士、王怀民院士、刘云浩教授、阳振坤博士、冯丹教授、唐杰教授、吴飞教授、马海波先生和唐进先生。

 

图片

9位重磅嘉宾将为我们奉献9场特邀报告,场场精彩,值得期待!大会还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青年科学家、企业家、青年科技创业者、合作媒体带来丰富多彩的内容,在YEF2023上展示各地青年精英的飒爽英姿。


专题论坛,

精彩不断!

除了干货满满的特邀报告外,还将有畅想未来的“思想秀”,以及展现计算机界优秀大学生风采的“大学生学术秀“等精彩内容逐一呈现。YEF2023还将安排不少于15场专题论坛,专题论坛分为针对特定话题展开观点思辨的“明辨堂”和针对特定学术技术领域展开交流的“博学堂”。精彩纷呈的专题论坛将为参会者提供碰撞思想、思辨观点、交流前沿技术的机会,也将为有创意及有组织能力的志愿者提供表演的舞台。


*具体议程以大会最终公布为准。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

今年是CC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成立二十五周年。25年来,无数青年才俊相互学习,彼此激励,结成相互合作的网络。CCF将在YEF2023期间举办盛大的纪念活动(邀请制)。



大会时间

2023年5月18日-20日


大会地点

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


大会报名

①大会官网注册报名:

登录大会官网https://ccf.org.cn/yef2023  点击“报名”


②扫描报名二维码: 

图片

(扫码报名)


报名时间:早鸟票倒计时3天,优惠截止日期4月28日!

CCF现发出诚挚邀请,期待莅临大会。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