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与英伟达合作,线上开启首期智能机器人课程

阅读量:469
2017-01-24

2017年1月20日下午,首期CCF企业合作技术讲座——英伟达智能机器人课程,在英伟达公司北京办公室隆重举行。CCF秘书长杜子德、会员与分部主任罗训、英伟达全球副总裁沈威、英伟达GPU应用市场总监侯宇涛参加了此次讲座。该讲座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来自30个CCF学生分会的40余名学生会员通过远程登录会议系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主讲人侯宇涛为在线听众介绍了英伟达现有的机器人课程内容及资源、课程实施方式以及奖励办法等,直播展示了通过学习机器人课程可以搭建起的智能机器人,并现场演示如何在终端控制机器人直行、转弯以及使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识别物体(如人、显示器、动物等)动作。讲座之后,听众与讲者在线互动,就机器人课程方面的问题——比如如何下载课程资源,如何在机器人平台上进行linux程序编程,课程实验平台如何采购等进行了问答和讨论。

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CCF和英伟达之间的合作。下一步,双方将携手走入线下,与师生面对面举办相关课程的交流会。

杜子德致辞

沈威致辞

侯宇涛介绍智能机器人课程并现场展示机器人小车

罗训主持讲座

杜子德参观英伟达北京办公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