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秘书处表彰2016年度优秀

阅读量:490
2017-01-23

2017年1月18-19日,CCF秘书处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6年CCF开展的各项工作,并表彰2016年度秘书处优秀工作者、优秀项目及团队。

(会议合影)

为了更好地体现秘书处每位员工的独特价值,展现个人风采,本次总结会特别采用个人演讲的方式,让每一位员工都能用生动的故事和具体的事例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和感悟。受邀出席会议的嘉宾在听了秘书处员工的事迹后很受感染。他们表示,CCF秘书处是一个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团队,三十多人支撑起了学会的业务,不仅为会员提供了良好的服务,而且超额完成会员发展指标。截至目前,CCF会员人数已突破38000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进展,CCF的发展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这除了归功于优秀的会员作为志愿者为CCF的发展所作出的极大贡献外,也要归功于秘书处的每一位员工,如果秘书处没有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队伍做支撑,是很难想象的。

总结会上,CCF秘书长杜子德肯定了每位员工的工作,并对CCF 2017年的工作规划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CCF目前已经是一个优秀的社团,但是我们绝不能满足于这个优秀,我们有许多优秀的会员作为志愿者,我们的会员队伍仍在不断壮大,所以秘书处的专职员工更要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使CCF从优秀走向卓越。”

CCF会士、监事、联想研究院研究员侯紫峰,CCF会士、理事、中电十五所研究员刘爱民,CCF理事、术语工作委员会主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周明,CCF理事、会员与分部发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天津理工大学教授罗训等嘉宾受邀出席会议。

 

 

秘书长特别奖:

戴丽霞 担任会员部部长,带领团队成员开拓进取,挖掘潜力,使学会会员人数超过38000人,超额完成所承担的工作。

周苗 担任NOI竞赛办公室主任,严守工作规范,为维护CCF的名誉作出不懈努力,使NOI成为CCF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优秀员工奖:

白羽 作为信息化管理专员,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并为秘书处员工提供了及时、良好的办公设备和网络服务支撑,任劳任怨,不辞辛苦,保证了CCF网络设备的稳定运行。

秦娟 担任出纳一职,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吃苦耐劳,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为CCF工作提供了良好的财务服务。

张健 作为会员发展专员,认可CCF文化,能与专家打成一片,奔走在发展会员的第一线,开拓市场,与团队一起为会员发展的超额完成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人奖:

 

陈丽 2015年5月起作为全日制实习生在CCF担任行政助理,2016年7月从学校毕业后转正。奋发向上,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能发挥创造力,为秘书处提供了良好的行政支撑。

任斐 2016年4月入职,担任CNCC项目专员,乐观开朗,快速胜任本职工作,认真完成CNCC 2016的宣传、招人和财务管理工作及2016 CCF颁奖大会的宣传和礼仪工作,为CNCC 2016和2016 CCF颁奖大会的圆满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

何琳 2016年4月入职,担任NOI项目专员,工作态度积极,快速胜任本职工作,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踏实肯干,为NOI系列竞赛的圆满组织作出积极贡献。

宋洋 2016年5月入职,担任高级文秘,工作态度积极,工作认真负责,为理事会和工委提供了良好的支撑。认可CCF文化,主人翁意识强,能迅速融入新环境,与同事相处融洽。

 

王鹏 2016年5月入职,担任CNCC项目专员,快速胜任本职工作,认真完成CNCC 2016的招商、招展,及颁奖大会的招人工作,为CNCC 2016和2016 CCF颁奖大会的圆满召开作出了积极贡献。

 

抗压奖:

李红梅 担任CSP项目总监,工作认真负责,顶住压力,积极开拓市场,为完成认证任务及扩大CSP的影响力作出了重要贡献。

 

优秀项目奖:

CNCC 圆满完成任务,使CNCC 2016参会人数突破5000人,并荣登新闻联播,为扩大CCF影响力和增加收入作出贡献。

NOI 严守工作规范,圆满组织完成一系列竞赛,使NOI成为CCF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为增加学CCF收入作出贡献。

 

优秀团队奖:

会员部 团结奋战,开拓市场,做好会员服务,超额完成会员发展任务,使会员人数突破38000人。

信息部 团结合作,奋发向上,为搭建CCF信息化系统和平台做出不懈努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