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专委工作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阅读量:301
2017-01-04

2016年12月29日至30日,CCF专业委员会(简称CCF专委)工作交流会在CCF总部举行。CCF下属34个专委(专业组)均派主任、秘书长或代表到场并作报告。CCF秘书长杜子德,CCF专委工委主任胡事民、委员黄罡、蒋树强、王涛、袁晓洁,2016专委评估组评审专家罗训、王珊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事民主持。

胡事民首先介绍了本年度专委工作的总体情况及本次专委评估的规则。各专委的报告人主要从专委本年度目标的完成情况,专委的特色、亮点与经验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改善措施等几方面,每人进行时长8分钟的报告。所有专委代表根据报告内容进行现场互评打分。

报告结束后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专委需要CCF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工作中遇到的疑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为CCF专委工作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议。

通过交流,各专委可以互相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对专委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交流会将作为固定活动每年举办,专委互评的结果也将作为今后专委评估工作的重要依据。

胡事民讲话

会议现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