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ADL77《区块链》开始报名

阅读量:321
2017-01-03

欢迎参加CCF《学科前沿讲习班

CCF ADL 第77

主题:区块链

2017年1月8-10日 上海

区块链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加密货币体系的核心支撑技术,为解决中心化机构普遍存在的高成本、低效率和数据存储安全性差等问题提供了可行的解决方案。随着比特币的快速发展与普及,区块链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引起了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科技企业和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被认为是人类信用进化史上第四个里程碑,是继大型计算机、PC、互联网、移动与社交网络之后计算范式的第五次颠覆式创新。
       本期CCF学科前沿讲习班《区块链》将区块链技术基础及未来发展方向、区块链的基础账本与智能合约、区块链中的智能资产、区块链在非金融领域的应用、区块链的性能优化、区块链系统的安全、隐私保护等方面对国内外研究进展进行介绍,探讨相关技术的未来发展趋势。本讲习班旨在帮助学员快速学习区块链的内涵,了解学科热点以及区块链技术实现方法,开阔科研视野,增进学术交流和增强实践能力。
学术主任: 白 硕 新奥集团科技战略顾问
                   斯雪明 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教授
承办单位:上海市数据科学重点实验室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2017年1月7日,申请者填写后附报名表报名。                                                                                                                                   
欢迎参加!
特邀讲者:

赵运磊  复旦大学教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