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章程》及《CCF会员条例》征求意见

阅读量:93
2015-10-14

日前,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部分理事和会员代表对《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发给全体理事和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征求意见。

为帮助各位了解《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修订要点,在“《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修订说明”中就修订的主要内容作了解释说明,详见附件中“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修订稿)及修订说明”。为了便于各位对照原条例详细了解修订内容,特附上带有修订标识的“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修订稿,对照版)”。请各位认真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综合大家的修改意见,最终形成《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表决版),提交CCF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决。

此外, 自《CCF会员条例》(修订稿)面向广大会员征求意见以来,收到了很多非常好的修意见和建议。现将综合、吸收了会员修改建议的“CCF会员条例(修订第二版)及修订说明”一并发给各位审阅,欢迎提出修改意见。

请在10月17日10:00前,将修改意见发至CCF选举委员会工作邮箱 election@ccf.org.cn

附件: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修订稿)及修订说明
  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修订稿)及修订说明
  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修订稿,对照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