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会员 > 学生分会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行

阅读量:445 2016-11-22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14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会议在明向校区成功举行。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指导会员委员会副主任强彦教授到会主持了本次活动,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上届2015-2016届主席团全体成员俞杰及七十余名CCF学生会员参会。

首先,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2015-2016届主席俞杰对这一年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届CCF执委的工作做了评价。随后,强彦讲话,对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当前的发展及未来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执委的竞选。之后,会议按照《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学生分会进行了执委差额选举,通过按流程进行了候选人演讲、与会人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依次选举出了新一届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主席、副主席、执委,李辉当选为新一届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最后,强彦讲话,对此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评价,并向对与会CCF学生会员人员作了关于“给予了大学生活与学习的指导”的精彩演讲。

强彦老师的讲话内容通俗易懂,简单深刻,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CF新一届执委名单

主席:李辉

副主席:谭冠儒 夏辉

执委:李传玲,裴金川,王家睦,王鑫
 

会议现场

强彦老师主持和发言

竞选公布投票结果

上届主席俞杰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