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YOCSEF > 分论坛 > 保定 > 新闻动态 > Club

“传承YOCSEF保定精神,凝炼保定特色,突出产出导向”—— CCF YOCSEF保定成功举办文化传承Club专题活动

阅读量:327
2022-06-20

2022619日,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在保定市莲池区金顶宝座举办了传承YOCSEF保定精神,凝炼保定特色,突出产出导向”Club活动。本次Club活动由CCF YOCSEF保定主席刘帅奇主持,主席会议成员及历任主席共同参与,各位新老委员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图片1

本次Club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历届主席共话YOCSEF保定精神;2021-2022年主席分享大比武心得;全体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凝练保定特色,谋划未来新篇章。

首先,历任YOCSEF保定主席针对CCF YOCSEF宗旨、YOCSEF保定分论坛的发展历程、YOCSEF保定精神与传承、CCF YOCSF保定分论坛的发展定位、大比武中总结的经验和教训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充分体现了YOCSEF保定群策群力的精神,以及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使命。

第二个环节,2021-2022年度主席赵振兵主要针对2021-2022年大比武的利弊得失进行了深入剖析和总结。并进一步从加强YOCSEF保定与总部AC间的联系,积极参与CNCCYEF活动,举办深度论坛和Club活动的角度进行经验交流。

第三个环节,主席会议成员和全体参会AC围绕如何进一步挖掘和明确保定特色,突出产出导向,共谋未来新篇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图片2

晚宴YOCSEF保定5任主席与新老主席会议成员继续就“传承YOCSEF保定精神,凝炼保定特色,突出产出导向这一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展望。

此次活动对激活保定委员活力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彰显了保定YOCSEF AC榜样的力量和薪火相传的信念! 最后也期望通过此次Club活动,能够让更多的政界、学术界、企业界的优秀人才加入CCF以及 CCF YOCSEF保定。加入方式如下,发送个人资料到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官方邮箱:edison.geng@foxmail.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