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苏州业务中心
  • 智创天下,决胜姑苏——首届CCF科技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15

    12月14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一届CCF科技创业大赛(CCF TEC 2021)暨总决赛在苏州独墅湖畔开赛。大赛以“智创天下,决胜姑苏”为主题,面向科技革命趋势和产业变革大方向,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区块链、数字金融5大重点技术领域拉开帷幕。

  • “产学”再合作、共创新未来——CCF苏州会员创新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1-04-30

    一边是拥有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纳米技术三大产业,2020生产总值2900亿元的园区,一边是拥有38个专业委员会,每年1200+场活动、拥有付费会员超8.5万人的学术团体,赋能产业创新发展,强强联合再结硕果。

  • 对标大厂,中小型PaaS企业如何发展

    2021-01-22

    一家只有二三十人的公司,历经8年发展,成为拥有500多名员工,分布全国6个区域、在PaaS领域对标Redhat的科技企业——苏州博云科技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云科技),是如何成长发展?CCF苏州CTO Club于1月21日通过论坛交流形式走进这家企业。

  •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CCF苏州CTO Club在苏州人工智能产业园成立

    2020-11-09

    11月4日,CCF苏州会员创新服务中心联合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CCF YOCSEF苏州与当地部分知名科技企业CTO、技术高管,高校院所专家、以及苏智协、工业园区科技发展公司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在中国工业发展的支柱城市——苏州,共同发起并成立了CCF CTO Club苏州,为当地发展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