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PTA
  • 新增考点&疑问解答:2023年度CCF PTA&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联合认证

    2023-03-10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23年首次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将于5月23日举办。经协调,在原有的23个考点的基础上,新增8个城市开设考点。

  • 开放报名:CCF PTA&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联合认证!

    2023-02-27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本年度首次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将于5月23日举办,即日起开放报名!通过认证的考生可获得由两单位联合颁发的证书。

  • 开放报名:CCF PTA&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联合认证

    2022-09-14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的本年度第二次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将于11月30日举办,即日起开放报名!通过认证的考生可获得由两单位联合颁发的证书。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一些城市暂时未设考点,后期如增开考点将会在PTA官网通知。 CCF与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

  • 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项目(PTA)启动

    2020-12-16

    12月8日,CCF编程培训师资认证(PTA)项目启动会暨认证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 随着青少年学习编程热情的不断升温,社会上出现了众多的编程培训机构。但编程培训教师的水平缺乏权威及有公信力的第三方认证,难以向社会证明自己的能力,而被培训者在选择师资和公司时缺乏依据。

  • CCF将启动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工作

    2020-12-16

    人工智能的火热,掀起了一股编程热潮,许多青少年纷纷参加编程学习,培训公司也应运而生,这就导致产生了家长(少儿)对优秀编程教师的旺盛需求与编程师资良莠不齐之间的矛盾。CCF作为学术机构,具有学术评价的职责和能力,也愿意承担此社会责任,因此决定由CCF中小学计算机科学教育发展委员会开展编程培训师资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