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关于推迟CCF高级会员评选的通知

阅读量:354 2020-04-09 收藏本文

CCF个人会员级别包括: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和会士。CCF高级会员旨在表彰那些在计算领域取得一定成就、具有至少10年专业经验、至少2年CCF连续会龄的CCF会员。每年仅有不超过专业会员总数千分之五的会员当选为高级会员。CCF不仅重视每位会员的专业水平、会龄,还关心每位会员在CCF的活跃度和贡献度,这些都是会员级别晋升的必要条件。


取得CCF高级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项较高的学术荣誉。目前共有3200余位会员当选CCF高级会员。CCF将通过官网、官微、CCCF等媒体宣传推广每年新晋的高级会员。CCF杰出会员也只从高级会员中产生。


新冠疫情全面控制后,CCF高级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将对所有符合条件、完整提交申请的候选人进行评选,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连续会龄满两年并满足相关条件的专业会员可继续申请成为高级会员。申请流程:登录CCF会员系统→点击左侧菜单栏“会员升级”→提交申请。


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人:戴丽霞

邮箱:dailixia@ccf.org.cn


CCF个人会员总数已近7万人,

在CCF你将邂逅无限的可能!


微信图片_20200409101310


扫码加入C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