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CCF@U419-421:吴宗友走进杭州三所高校

阅读量:1438 2016-11-24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16日至17日,“CCF走进高校”活动先后来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委员、曙光公司副总裁吴宗友在三所高校为计算机专业的师生们作了题为《企业环境下IT人才成长之路》的报告。

吴宗友首先对CCF作了介绍,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加入CCF,利用CCF提供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科研之路。随后,吴宗友从企业内部、外部环境和文化等多维视角探讨了企业环境下信息技术人才的成长道路,特别强调了人在企业角色、人才培养的“70/20/10理念”、个人能力发展的焦点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等观点。吴宗友简明扼要地发言穿插着自身的经历,这无疑使学生聆听时代入感更加强烈。报告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结合前沿学术理论、个人成长的亲身体会等多方面展现了信息技术高级别人才的需求和发展的重要性。师生们积极发言,就相关专业问题提问交流。吴宗友逐一进行解答,发表了许多富有启发性的观点,对同学们提升专业能力、做好人生和职业规划有着重要指导作用。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每场活动的听众都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颇丰。

吴宗友作报告

现场提问

活动现场

 吴宗友与中国计量大学师生合影

吴宗友与浙江工商大学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