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FCES

FCES 2022 特邀报告及观点报告讲者嘉宾全阵容重磅公布

阅读量:103 2022-07-06 收藏本文

一年一度的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2)将于2022年7月22-23日召开。现重磅公布出席本届峰会的特邀报告及观点报告嘉宾阵容,距早鸟票截止还有4天,速来报名,享早鸟票优惠!(早鸟票7月8日截止)

中国计算机教育领域高端年度会议——2022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2)即将于2022年7月22-23日在苏州举行。CCF前理事长、会士,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担任大会主席。


目前,已确认演讲嘉宾共60余位。胡振江、谢涛、陈云霁、周利民、李宣东、刘云浩、李晓明、陈道蓄、吴鸿智、张燕、王茜莺、王晓华等多位在计算机教育领域成就卓著、深具影响力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企业的专家将作特邀报告及观点报告。



CCF未来计算机教育峰会(FCES 2022) 特邀报告&观点报告嘉宾

微信图片_20220706091453


此次峰会将是CCF CCB(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自启用以来首次举办的CCF综合性大型会议,峰会由CCF主办,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苏州城市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及浙江工商大学5所高校联合承办,规格高、影响力大。环秀湖畔,期待与你携手共话计算机教育的未来!




CCF CCB(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建筑面积3.3万余平方米,总用地面积1.2万余平方米

 



内部通透明亮,现代感和时尚感兼具



早鸟票优惠仅剩4天,7月8日前报名参会享早鸟票优惠价格!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陆CCF会议系统(https://conf.ccf.org.cn/2022FCES),点击“立即报名”→ 提交信息 →“我要缴费”。


日期

7月8日前

7月9日至7月23日

CCF会员

1500元

1800元

非CCF会员

1900元

2300元




科技自立自强已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而科技自立自强的基础是有足够数量和质量的能够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的人才。这类人才具有什么特殊的能力和素质?现有的教育体系需要如何改进才能实现大批量培养此类人才的目标?FCES2022将针对上述目标,以“支撑科技自立自强的教育体系”为主题,从核心课程、校企合作、竞赛、学科交叉、教育碎片化、科研和教育融合、数字化转型、国际化等视角,探讨具有科研能力、工程能力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通过研讨分析问题本质,给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推动计算机教育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