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NCC

CNCC 2022今日起报名,早鸟票正式开售

阅读量:4696 2022-09-07 收藏本文

作为计算领域一年一度的技术交流盛会,CNCC今年将举办第19届。今年大会将以“算力 数据 生态”为主题,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即日起报名正式开始,现在报名享早鸟优惠。

今年的CNCC 2022以“算力 数据 生态”为主题,2022年12月8日至10日,将在“东数西算”枢纽节点之一的贵州省贵阳市举办。

关于CNCC 2022

今年是CCF创建60周年,也是CNCC举办的第十九个年头。今年的大会由CCF会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教授王怀民担任主席,将举办15场特邀报告,3个大会论坛,一百二十余场技术论坛和特色活动。图灵奖获得者、田纳西大学教授Jack Dongarra,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钱德沛,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管晓宏,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平等七百余位计算领域讲者作报告。


作为中国计算领域首屈一指的的年度盛会,CNCC每年都邀请来自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专家及专业人士共赴年度之约。汇聚院士、图灵奖得主、名校学者、行业专家、名企精英,与计算领域顶尖学者、专家、企业家切磋交流,开阔专业视野,拓展未来发展之路,相信CNCC 2022中能为每位参会者带来满满的专业收获!


即日起报名正式开始,现在报名享早鸟优惠!


关于参会报名

进入大会官网:https://cncc.ccf.org.cn,点击“参会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报名!

 


截止到11月8日(含)可享受早鸟优惠价(以交费时间为准)


今年的早鸟票会员价1800元,非会员2500元。学生早鸟票会员价1200元,非会员1500元。建议先成为会员后再报名缴费,在享受更多CCF会员权益的同时,也能节省更多的费用。


参会说明



1. 会议价格包括参会费、会议资料、三天的会期午餐。

2. 注册费收取以交费日为准,例如9月10日已报名,11月10日交费,则将按照11月10日的注册费标准收取费用。

3.购买全日票的参会者,可以优先点选颁奖晚宴入场券。因晚宴席位有限,先购先得售完为止。

4.购买全日票的CCF会员,可以选择附加的CCF会员之夜入场卷,因席位有限,限量发布,发完为止。

5.报名时可选择是否需要纸质会议手册,如放弃纸质会议手册选择电子版将有机会获得一份小礼物,现场领取领完为止。

6.参会者可在大会结束后通过CCF数字图书馆回看大会相关视频。


关于大会组织机构


关于举办地贵阳

贵阳是数据赋能之城,作为全国乃至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重要策源地和创新试验田,是承载全国大数据领域试验、试点、示范最多的城市。工业互联网、国产数据库、信息基础设施、区块链等领域项目发展迅速。贵阳是创新创业之城,作为首批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百场千店万铺”的格局初具雏形。贵阳还是生态宜居之城,作为全国首个生态文明示范城市, “一河百山千园”勾画出林在城中、城在林中的独特韵味。

CNCC 2022将会带来哪些令业内人士感到振奋的新惊喜?欢迎关注大会官网及CCF公众号,更多大会精彩将持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