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NCC

魅力CNCC2022,相聚美丽贵阳!

阅读量:732 2022-05-23 收藏本文

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自2003年首次举办以来,经过十八届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计算机领域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是CCF会员年度团聚的重要平台。


今年,第19届CNCC将于12月8-10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主题确定为“算力 数据 生态”,并将重点在保持多样性、聚焦热点前沿话题、平衡学术界和产业界参与等维度展开讨论。


本届大会落地贵阳,作为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发展集聚地,贵阳在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基础服务支撑的同时,通过加强数据“聚、通、用”,推动社会“治理”逐步迈向“智理”,为推动数字时代的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了“贵阳样本”。一年一度的CNCC与有着“大数据之都”、“中国数谷”定位的贵阳,又将碰撞、聚合、生发出怎样的机会、观点和未来?值得期待。

 


第19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2)由贵州省大数据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大数据局)联合承办。




贵阳市市长马宁宇、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景亚萍出任CNCC大会共同主席。


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贵阳市政府党组成员毛胤强、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张晓晖出任CNCC大会组织委员会共同主席。


贵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绍雪出任CNCC大会宣传委员会共同主席。


感谢贵州省大数据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大数据局)对CNCC2022的大力支持。



CNCC202将围绕“算力 数据 生态”这个主题,计划安排15个大会特邀报告、3场大会论坛、100余场前沿技术论坛和各种专业特色活动:颁奖晚宴、CCSP竞赛等;近100个技术展览等,邀请600余位国内外高水准讲者,为国内学术界、产业界、政府部门、媒体界带来了丰富多彩和高水平的视觉和听觉盛宴。


将举办CNCC的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紧邻市级行政中心,坐拥风景秀丽的观山湖公园,距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24公里,离贵阳火车北站仅12公里。中心建筑面积逾4万平方米,设有一个容纳3500人开会的大型会议厅,一个容纳3000人用餐的大型宴会厅,一个500人的国际会议厅,28个能容纳6~300人参会及用餐的中小型会议室及用餐包房。

 


2022年3月,一部《寻味贵阳》的纪录片让观众在沉浸式“饱尝”贵阳美食的同时,带领观众一同探索了贵阳这座城市,使许多观众心生“说走就走去贵阳”的向往。今年年底,CNCC2022将为贵阳注入计算的魅力,重磅专家云集、精彩论坛覆盖全领域。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专家风采探讨前沿科技,携手同游CNCC2022,同游美丽贵阳!


CNCC早鸟票预计于6月开售,请关注CNCC官网(cncc.ccf.org.cn)及CCF公众号,尽早购票,尽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