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CNCC

两大技术论坛,助推行业变革 | OPPO@CNCC

阅读量:253 2021-10-13 收藏本文

今年CNCC技术论坛多达111个,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覆盖范围,都开创了历史之最,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


其中,【多模态人机对话技术】、【泛在智能感知技术】论坛将于2021年10月28日-29日在深圳国家会展中心召开,两大技术论坛由CCF主办,OPPO承办,并联合邀请到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从终端视角出发,共同探讨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分享产业落地的进展与挑战。


此外,以“如此火热的AI,商业模式何在?”为主题的大会论坛也将在10月29日举行,本次论坛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顾问、深圳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执行院长杜子德担任主持,邀请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AIRS)特种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丁宁、OPPO数智工程系统总裁刘海锋等学术界、企业界专家亲临现场,详谈商业AI技术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行业提供新思考。


640



在进行学术交流、探索前沿科技的同时,OPPO还将携多款AI、AR等相关领域的科技产品亮相OPPO展区,不仅有充满温情的小布助手与你交流互动,还有科技感十足的车载互联技术让你享受到行车便利、以及足不出户就能帮你健身的AR教练等你来探索。


点击下方视频,了解OPPO与CNCC的故事。




640


640




640


CNCC2021将于10月28-30日在深圳举行,今年大会主题是“计算赋能加速数字化转型”。CNCC是计算领域学术界、产业界、教育界的年度盛会,宏观探讨技术发展趋势,今年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万人。每年特邀报告的座上嘉宾汇聚了院士、图灵奖得主、国内外名校学者、名企领军人物、各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业内专家,豪华的嘉宾阵容凸显着CNCC的顶级行业水准及业内影响力。


今年的特邀嘉宾包括ACM图灵奖获得者John Hopcroft教授和Barbara Liskov教授,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和空间研究所Yolanda Gil教授,陈维江、冯登国、郭光灿、孙凝晖、王怀民等多位院士,及众多深具业内影响力的专家。今年的技术论坛多达111个,无论从数量、质量还是覆盖,都开创了历史之最,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技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大会期间还将首次举办“会员之夜”大型主题狂欢活动,让参会者畅快交流。


CNCC2021将汇聚国内外顶级专业力量、专家资源,为逾万名参会者呈上一场精彩宏大的专业盛宴。别缺席,等你来,欢迎参会报名!


图片

CNCC2021参会报名